耐斯松屋

NICE TO MEET YOU

2005年8月11日

[飯店]中信將進駐!台北車站周邊6家五星飯店大車拚

資料來源:東森新聞報 記者吳佳嫺、陶起龍/台北報導

台北火車站商圈,即將上演飯店大火拚戲碼!中信飯店宣佈將在3年內進軍台北車站,建造全新的五星級飯店。以鄰近商圈來看,未來車站附近就會有將近6家飯店競爭,對於未來競爭變化,飯店業者個個小心翼翼,恐怕會引爆價格戰。

中信飯店董事長和建設公司老闆排排座,信心滿滿對外宣佈,進攻台北車站商圈飯店事業。中信飯店董事長黃炳彰表示,台北車站周邊的交通位置良好,是台北的交通樞紐,周邊道路呈放射狀,而在這裡打造的飯店,將鎖定在一般商務客人。

中信飯店即將落腳地點,就正對台北火車站,擁有交通便捷好處,預計用20年的時間,租用8200坪,最快民國96年底完工。目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飯店,忠孝東西路有凱撒、喜來登,中山北路的老爺、晶華、國賓,如果在加上中信飯店,總共有6家飯店彼此較勁。

至於如何贏得客戶青睞,比服務之外,價錢也很重要。喜來登飯店協理王祖德表示,價格是依照看客戶的等級來做區隔,喜來登並不擔心競爭,因為台北市的五星級飯店還未出現供過於求的現象。

走一趟台北車站附近,不到幾步路,就有飯店可以下榻,看來競爭激烈下,聰明的消費者,未來好康可能A不完。

1 個意見:

  • 2:30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  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