耐斯松屋

NICE TO MEET YOU

2005年1月22日

News-SOGO福袋首推歐洲進口車

記者李至和/台北報導轉自ETtoday

福袋贈品愈打愈凶,有的業者以品牌為主要訴求,有的業者則重視商品的實用性,以目前福袋愈玩愈火的情況,送1克拉以上的鑽石已經不夠看,韓國小汽車雖也算高檔,不過歐洲進口汽車卻更高一籌,而且只要花1千元,就有機會開新車回家。

SOGO百貨的福袋已經行之有年,開幕第二年就引進日本新年傳統的驚喜福袋,不過隨著各家百貨業者都在福袋商品上費盡心思,SOGO百貨當然也輸人不輸陣的首次推出歐洲進口汽車的王牌,比起前幾年的百萬福袋與1克拉以上的鑽石更具實用性與吸引力。

爲了福袋挖空心思,去年各樓層推出百萬福袋、包括鑽石、寢具、頂級3C家電等全部入列後,今年SOGO百貨更有氣勢的把價值近54萬的歐洲進口車FIAT當成福袋贈品。SOGO百貨台灣營業本部汪郭鼎松表示,今年共計推出1250個福袋,其中最值得消費者期待的就是1千元就可把FIAT開回家、國際牌30吋LCD TV帶回家。

如果擔心手氣不佳抽不到大獎,也可以選擇2005年均一價的福袋商品,看得到也摸得到,不用擔心抽到自己不需要的商品。如原價4699元的德國百零血壓計、原價3830元的STILA福袋等都只要2005元,每種商品都限量500袋。

由於今年福袋商品的種類與數量選擇都很多,因此SOGO百貨也針對不同的福袋規劃不同的排隊動線,不過根據往年的經驗,一早7、8時就會開始有人排隊,因此如果非要不可的消費者,還是要抓準時間去排隊。


今年SOGO百貨首推FIAT為幅袋抽獎獎品.(圖/SOGO百貨提供)